正陪着你

别问,问就是正在帮朱正廷吹头发!
不接联文,谢谢~

 

坤廷/致命诱惑

坤廷/致命诱惑


商学院法律专业学生坤x警察卧底正
长篇,新坑,不定时更
NPC全员到齐,主坤廷


7.

“坤坤啊,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朱正廷觉得很苦恼,自从昨晚蔡徐坤强吻了他并对他说了一句奇奇怪怪的什么从此以后他是他的人这样的话后,蔡徐坤就黏黏糊糊缠了他一晚,要不是宿舍床太小,估计蔡徐坤得直接翻身上他的床睡了他吧。朱正廷本以为过了一夜蔡徐坤的脑子清醒过来了就会变得正常一点,没想到蔡徐坤竟然放弃了一向坚持的晨读,转而跟着他去操场晨跑?这本来也是没什么的,但今天林彦俊要过来上课,朱正廷约好了要带他先熟悉一下学校,顺便说一下他和范丞丞了解到的情况,但现在多了个蔡徐坤可怎么搞?

“为什么不?”蔡徐坤一脸理直气壮。

“啊?”朱正廷十分怀疑自己认识了个假的蔡徐坤,昨天之前的蔡徐坤可从来没对他这么热情过!

“啊什么啊,是我的人我当然得跟着!”还是一脸理直气壮.jpg

“怎么就成你的人了啊???”虽然是亲过嘴的人,但他好像没承认过就是蔡徐坤的人吧?

“你不同意?”

“我...”

“没关系,我同意就行了!”

朱正廷话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蔡徐坤堵了回去,此刻他的内心有一万句mmp他也讲不出口,只好认命般带着蔡徐坤一起去了校体育馆。这时候林彦俊的电话打了进来,朱正廷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蔡徐坤,突然有了主意,他挂上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跟到蔡徐坤身边,故意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话,“坤坤~你能不能帮我去食堂买个早餐,我有点饿了想先吃点东西。”

蔡徐坤听到这小奶音,心一秒就软了下来,试问这谁顶得住啊!于是他捣蒜般地点了点头,临走前又折回来像摸小狗一样顺了顺朱正廷的头发,说了一句:“我廷,等我喔!”然后就双手插兜哼着小曲儿满意地离开了。

朱正廷在他背后狠狠地闭着嘴巴骂了一句:cnmd蔡徐坤!

支开蔡徐坤之后,朱正廷火速赶到了校门口,发现林彦俊已经在等他了。

“你迟到了喔!”林彦俊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

“害,别提了,学校地图你也有看过了,但是我还是先带你走一遍吧,免得...”朱正廷刚转过身,竟然看到了蔡徐坤站在他身后,一脸柠檬精一样盯着他和林彦俊,硬生生吓得他都结巴了“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还有,他是谁啊!”蔡徐坤看了好几眼林彦俊,这颜值!他有危机感了。

“啊,他,我我我我朋友啊。”朱正廷:卧槽我怎么还心虚起来了呢?!!

“朋友?所以你为了见这个朋友,就故意把我使开?”

“不是啊你听我解释啊!”朱正廷有些着急,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不是,蔡徐坤,我跟你解释什么啊。”

“怎么不解释,你是我的人,你现在外面有人了,理所应当要解释一下!”蔡徐坤说得理直气壮,朱正廷都差点要信了。

林彦俊则翘着双手饶有趣味地看着两个人,还挺有意思!

“蔡徐坤你真是......算了算了,我和你说不清了,你先回去宿舍吧,我和他有事要说呢。”

“不行,你不能扔下我,你亲了我,还亲了两次,不,三次,现在你就想抛弃我,没有这样的道理!”

“你俩...”林彦俊一脸八卦地看着朱正廷,看来他这两个月查案毫无进展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要是剧情合理,结合昨天在会议里朱正廷说的信息,这位想必就是学生会主席本席了,林彦俊觉得,这时候他应该出来说句话了,不然这两人肯定没完。

“你好,我是正廷的朋友,也是这里的老师,所以不是他的人,你大可以放心。”

“林彦俊你...”朱正廷气不打一处来,怎么这林彦俊也这样了呢。

“真的?”

“不然嘞?”

“好吧,我相信你,我叫蔡徐坤。”蔡徐坤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走到朱正廷身边说了一句,“我在宿舍等你,要快点回来。”

朱正廷听着这话怎么像回去要接受十大酷刑一样,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怎么就摊上蔡徐坤这么个莫名自信的家伙呢,这下好了,连林彦俊也在发神经了。

“说正事吧,”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走远了,才扯着林彦俊往相反的方向走,“我们现在的突破点就在那个姓郑的副校长身上,但我和丞丞太难接近他了,他平时也很少在学校上课,所以他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只能靠你去跟那些老师多打听了,我和丞丞主要跟进他的私人生活,据说他有两个侄子也是这所学校的,本来以为这会是一个突破口,但这副校长隐藏得有点深,我们暂时还查不出来。”

“嗯,我明白了,”林彦俊点点头,“但有一件事我不是很懂。”

“什么事?”

“你真拿下你们主席了吗?”

“林彦俊你...”

“哈哈,我要去上课了,拜拜。”

朱正廷现在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真的被蔡徐坤害惨了,他下定决心,一会回到宿舍就算不把蔡徐坤按在地上毒打一顿,也要痛骂一轮以解他心头之恨!

可是他一踏进宿舍的门口,就被食物的香味吸引了,蔡徐坤一看见他就上前一把把他拉到宿舍的桌子边上,朱正廷看见桌子上摆着饺子,煎饼,包子,还有热牛奶。

“我还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所以呢就都买了一点,你先尝尝,要是都不合胃口,我还可以再去买。”

朱正廷承认自己有点被感动到了,他回来之前所说的什么打蔡徐坤骂蔡徐坤的想法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蔡徐坤,“这些就够了,谢谢你啊坤坤。”

“快吃吧,吃完了我们一起去上课。”

“什么?一起?你要和我去上公共课???”朱正廷这边还没把第一口饺子咽下去,愣是又吐了出来,他十分惊讶,“你不是已经把公共课的学分都提前修满了吗?你还要去上课?”

“那可不,现在开始你上什么课我就上什么课!”

“不要了吧...”

“要的要的,快吃吧,书我都给你准备好了,吃完你换套衣服就可以走了。”

朱正廷庆幸他此刻没有喝牛奶,不然他一定会喷蔡徐坤一脸,他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用最后一丝求生欲跟蔡徐坤撒了个娇,“坤坤,坤哥?要不这样,我还是叫你坤哥吧,帮你洗衣服也没问题的,做你小弟都ok,你还是做你该做的,不用整天跟着我的,坤哥。”

“不行,那可亏大了。”

“嗯???”

“对象和小弟,傻子都会选对象吧?”

朱正廷:我日!老子真不是你蔡徐坤的对象啊!

朱正廷和蔡徐坤来到教室的时候,看见尤长靖已经趴在最后一排打瞌睡了。朱正廷顺势坐到了尤长靖的旁边,尤长靖在睡梦中感觉到身边来了个人,他睁开眼竟然看见了蔡徐坤?和朱正廷有着同样疑惑的他便问了一句,“诶坤坤你怎么也来了?”

蔡徐坤和尤长靖中间隔着朱正廷,他刚想侧过身去回答尤长靖,却被朱正廷一把拦下,“别问,再问就是蔡徐坤脑子进水了。”

尤长靖瞪着一双不明所以的大眼睛看着朱正廷,感觉两个人的气氛好像有些不一样,但是他最近为了志愿者协会的事每天起早贪黑,实在太累了,也没心思去深究这俩人发生了啥,于是又趴了下去,“好吧,我还想睡一会,等会如果不幸被点名了,记得叫醒我喔!”。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代课老师,我叫...”尤长靖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听到新老师进了教室好像还做了自我介绍,可他清醒不到两秒后又睡了过去,等他再有意识的时候已经被林彦俊叫了三次名字了,“尤长靖,尤长靖,请问,尤长靖同学,在吗?”

尤长靖一开始以为自己做梦了,但听到自己的名字越来越大声,他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应了一句“到”,清醒过来之后发现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座位空空如也,也太不够义气了!

“所以,你就是尤长靖同学?”

“是的,老师。”尤长靖抬头揉了揉眼睛,我的天,这个老师也太帅了吧,他下意识擦了擦自己的嘴角,还好没流口水!

“我看你刚才睡得好像挺香的啊,打扰到你了真的不好意思喔!”

“没关系的我不记仇的~”

尤长靖话音刚落就听见教室里响起一股哄笑的声音,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说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之后,悔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噢这样啊,但是我记仇啊!”林彦俊本来也不打算为难他的,但是这位同学真是有点糊涂得可爱,他故意想要逗逗这个人,“要不这样吧,你只要能回答出一个我的问题,我就当没事情发生过了好吧?”

“好啊好啊!”尤长靖现在也毫无退路,只得老师说什么他做什么了。

“好,这个问题呢,也非常简单,请问老师叫什么名字?”

???刚刚尤长靖就一直在睡觉,根本没听清楚这位老师的自我介绍,要不自己胡扯一个就算了,说不定见鬼了呢?就在他想要自我放弃的时候,朱正廷和蔡徐坤从外面回来了,尤长靖一脸面临世界末日的表情看着朱正廷。

“怎么了长靖?”朱正廷压低声音问。

“正廷,请问你有什么办法能知道讲台上这位帅哥、不,这位老师的名字吗?”

“害,我以为什么大事呢,我知道啊,他叫林彦俊啊!”

“什么什么脸俊?”

“林-彦-俊!”朱正廷又重复了一遍。

“林林林-彦俊?”尤长靖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林彦俊,虽然他不清楚为什么朱正廷刚刚出去了还能知道这位老师的名字,也不知道靠不靠谱,但听这名字还挺好听的,跟这位帅哥也十分般配了,因此他只有放手一搏。

“Ok,坐下吧,尤长靖同学。”

“真...真的吗?”尤长靖有点不敢相信,竟然让朱正廷蒙对了?

“不然嘞?你想上来和我一起上课吗?”林彦俊打趣地问。

“不了不了,老师您好好讲!”

终于松了一口气的尤长靖坐了下来才想起问朱正廷为什么知道林彦俊的名字,还有刚刚他们两个去了哪里。

“林彦俊,我朋友啊!”

“啊,难怪,那你俩刚跑去哪了,关键时刻竟然丢下我一个人!”

“我们去洗手间了。”蔡徐坤抢着说。

“洗手间都要一起去?你俩从昨晚开始就有点不对劲了,所以你们俩...是我想的那样吗?”

“是!”

“不是!”

尤长靖听着两个人截然相反的回答,一脸“我不仅知道了我还要出去乱说”的表情看着朱正廷,朱正廷似乎看穿了他的小心思,“长靖我告诉你,我们两个真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可不许乱说啊!”

“行,但你得答应帮我个忙!”

“什么忙?”

“我要林彦俊老师的微信号。”




(本来打算昨天发的,因为这位小可爱 @官宣尤长靖老婆 会考来着,谢谢她这么喜欢这个文,已经催了我不止一次了哈哈哈,都怪我太懒,来迟了来迟了💕)

  216 12
评论(12)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陪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