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陪着你

别问,问就是正在帮朱正廷吹头发!
不接联文,谢谢~

 

坤廷/珍珠贝壳(番外1)

坤廷/珍珠贝壳(番外1)

 
 

逆年龄差/坤24,正18,无血缘兄弟

短篇/勿上升/he

 
 

1.

 
 

“你确定还要继续装睡吗?正廷,正正,贝贝?”

 
 

“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就在我亲了你,然后你偷笑那会。”

 
 

“我...我有吗?”朱正廷突然红了脸,原来刚刚那不是梦。

 
 

“有。”蔡徐坤把手上的粥放下,俯身上前把在病床上的朱正廷扶起来靠在床头,“为什么醒了还故意装睡着?”

 
 

朱正廷没有回答,只是眼睛直愣愣地盯着蔡徐坤,脸上看不出表情,但眼里却像掖了一层液体,仿佛下一秒就要渗出水来。

 
 

“不想说是吗?那就先把粥吃了,胃里一定很难受吧。”蔡徐坤说完便端起粥坐到朱正廷身旁,舀一勺又吹几口,耐心地喂着他吃。

 
 

吃了几口朱正廷突然留下了眼泪,蔡徐坤一开始没发觉,因为朱正廷一直把头埋得很低,直到他听到朱正廷轻轻的抽泣声,才惊慌失措地放下手中的碗,“怎么了,是不是胃很不舒服,你别哭,哥哥去叫医生。”蔡徐坤说完后起身要出去,却被朱正廷一把拉住。

 
 

“不是,我不是不舒服。”

 
 

“那是怎么了?这么大个人,怎么还哭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呢。”蔡徐坤抽了一张纸把朱正廷脸上的泪珠擦去。

 
 

“我就是...想哥哥了,很想很想。”朱正廷强忍着泪水,语气很是委屈。

 
 

“我在呢,我一直都在。”

 
 

“我刚刚装睡,是因为我害怕,我醒了之后你就走了。”朱正廷低下了头,声音小得像蚊叫,“你和郑锐彬说的话,其实我都听到了,你不要怪他,是我求他这样做的,这段时间他也一直在帮我。”

 
 

“嗯,我上午太冲动所以打了他,后来我跟他道歉了,你放心吧,他没事。”

 
 

“所以你还是要走的,对吗?”

 
 

“谁说我要走了?”

 
 

“你连家都搬了,不是吗?”

 
 

“所以这就是你把自己天天关在家里,不好好吃饭睡觉,天天喝酒的理由?”

 
 

“我...我难受!”朱正廷以为蔡徐坤在责备他,声音变得更小了,也不敢抬头看蔡徐坤。

 
 

蔡徐坤伸出手摸了摸那一头卷发,“我先去办一下出院手续,医生说你醒来就没事了。”

 
 

“嗯。”朱正廷乖巧地点了点头。

 
 

2.

 
 

出了病房以后,两个人就一直保持一前一后的位置往外走。或许是因为身体刚刚痊愈,心情也受到影响,朱正廷有些失落,再次见到蔡徐坤,他好像还是对自己有些冷漠,看来就算蔡徐坤知道自己对他抱有怎样不寻常的感情,他内心也不会有任何波澜吧,可他明明在医院还承认亲了自己,难道他真的还把自己当成那个爱哭鼻子爱撒娇然后他就给亲亲的小弟弟吗?

 
 

“正廷,上车吧。”还沉浸在自己想法里的朱正廷被蔡徐坤塞进了出租车里,朱正廷也没问蔡徐坤要带他去哪里,直到车子停下来他才发现,他们回到了原来住的那个小区里。

 
 

“下车啊,愣着干嘛?不认得路了?”蔡徐坤轻轻拍了一下呆滞的朱正廷。

 
 

“啊,嗯,好的。”

 
 

打开门以后,朱正廷先进的屋,回过神来他才发现没开灯,屋子里漆黑一片,正要伸手去摸墙上的电灯开关时,却毫无预兆地落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随之而来的是身后人打在他耳畔还有脖颈上的气息。

 
 

“哥哥,你...”

 
 

“不是一直没有把我当哥哥吗?”

 
 

“不是,我...”

 
 

“不是找了个假的男朋友来试探我吗?”

 
 

“你...你都知道了?”

 
 

“嗯,我都知道了。”

 
 

朱正廷整个人被蔡徐坤转了过来,屋里的灯也在下一秒被打开,朱正廷被突如其来的强烈光线刺激得闭上了眼睛,还没回过神来只感到面前的空气突然变得稀薄,嘴唇被一片柔软覆上。

 
 

朱正廷顿时觉得大脑有些眩晕感,似是在某个梦中,但专属蔡徐坤的味道过于真实,虽然不可置信,事实却在告诉他:蔡徐坤在和他接吻。不是以往那种悄悄留在他额头的轻吻,而是两个人交融在一起,带着爱意的吻。

 
 

第一次尝到接吻的滋味,朱正廷的感觉是:大脑空白,身体酥麻,呼吸不畅,身体也僵硬得不知道要做什么动作,只被动地接收着蔡徐坤给的一切。

 
 

过了好一会,蔡徐坤才舍得放开了眼前的人,当他看到朱正廷双眼还是紧张得不敢睁开时,不由自主地笑了,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宠溺。

 
 

“贝贝是害羞了吗?”朱正廷那一脸潮红出卖了他,蔡徐坤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不仅红,还发烫呢。

 
 

“看来我的贝贝是真的害羞了,没关系,我们再试一次,你习惯了,就不会害羞啦。”说完蔡徐坤又凑上前,嘴唇快要碰到一起时,朱正廷突然睁开眼,转身跑回了他原本的卧室,“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不行了,朱正廷觉得他的心跳得好快,不止脸上的皮肤,连身上都是火辣辣的。接吻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吗?他还觉得蔡徐坤的味道好甜,想再吻一次怎么办?可他很紧张,他不知道要和蔡徐坤说什么了,纠结,太纠结啦。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朱正廷才后知后觉,蔡徐坤吻他,到底意味着什么。这么说,蔡徐坤也...?朱正廷使劲摇了摇头:不太敢相信!

 
 

3.

 
 

朱正廷想了好久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感觉有点疲惫,又睡了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整个人缩在一个结实的胸膛里,他稍微动了一下,那个人便醒了,手臂力度加大把他又搂紧了一点。

 
 

“哥哥?”朱正廷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嗯,贝贝,是我。”蔡徐坤搂着怀里的人,无比满足,这样光明正大把这人抱紧,一直是蔡徐坤希望,也奢望的事。过去是他顾虑太多,因此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现在知道了怀里的人原来也一直爱自己,大概世上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吧。

 
 

“我怎么睡在这里了?”朱正廷明明记得他是趴在自己以前的卧室里睡着的。

 
 

“你睡着了,门没上锁,我把你抱过来的。”

 
 

朱正廷乖巧地躺在蔡徐坤的怀抱里,还能听得见他有力的心跳,他突然之间觉得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和蔡徐坤说,但他最想问的还是只有一个问题,“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哥哥一直喜欢你啊。”

 
 

“那...那哥哥你爱我么?”

 
 

“是的,贝贝,我爱你。”

 
 

“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我看见你第一眼开始吧,我就觉得,我会爱上你。”

 
 

扑通,扑通。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心跳突然就加快了,他有些害羞,也有些局促,毕竟只有十八岁,还属于情窦初开的年纪,听着心爱的人对自己说那三个字,内心的悸动始终无法轻易隐藏。

 
 

“那为什么,哥哥你在我长大一点之后,就好像变了,变得对我不好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蔡徐坤拿自己的下巴轻轻蹭了蹭朱正廷的额头,小胡渣在朱正廷光滑的皮肤摩擦着,弄得他有些心痒痒的。

 
 

“就是,你为什么不喜欢牵我的手,不再帮我洗澡,有人喜欢我你也不在乎,我不和你睡了你内心也毫无波澜。”

 
 

“你怎么就知道我内心毫无波澜呢?”蔡徐坤怜爱地摸摸他的头,他从前也知道朱正廷内心十分敏感细腻,可在爱情这件事上,蔡徐坤自己也是半个白痴,他从没想过自己的行为会给朱正廷造成那么多的困扰。

 
 

“难道不是吗?就连我把郑锐彬带回家,说搬出去和他住,你都没有挽留我,我真的心如死灰了你知道吗?”朱正廷说到这里觉得特别委屈,突然从蔡徐坤的怀里仰起头来,有些愤愤然地看着他。

 
 

“那现在是不是死灰复燃了?”蔡徐坤吻了吻他的薄唇,笑着说。

 
 

“...”朱正廷想说点什么,但放弃了,转而又钻回蔡徐坤的怀里,小声地嘟哝了一句,“我发现哥哥是不是年纪大了,一点也不懂浪漫,也不会哄人。”

 
 

“好啦,先睡觉吧,明天哥哥带你去一个地方。”

 
 

4.

 
 

“哥哥,你说要带我去的地方,就是游乐场吗?”朱正廷戴着和蔡徐坤同款的兔子鸭舌帽,晃了晃他的手臂。

 
 

“嗯,你以前不是最喜欢来游乐场玩的吗?”蔡徐坤拉着朱正廷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穿梭而行,来到了垂直过山车的售票处。

 
 

“你确定,我们要玩这个?”朱正廷有些吃惊,以前每次来游乐场,蔡徐坤都对过山车望而却步,因为他有点恐高。

 
 

“嗯,贝贝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坐一次嘛?我陪你。”

 
 

“可是...”

 
 

“你好,请给我两张票,谢谢。”朱正廷话还没说完,蔡徐坤手里已经多了两张票,朱正廷神色担忧,但还是被蔡徐坤拖走了。

 
 

“要不我们还是玩别的吧。”在排队等候的时候,朱正廷就已经注意到蔡徐坤脸色不是太好了,他实在太过担心,拽着蔡徐坤不肯往前。但蔡徐坤也好像是下定了决心,揽住朱正廷的肩膀把他往前带,朱正廷也拗不过他,只好一起上了过山车。

 
 

蔡徐坤以前总是觉得过山车这种游乐设施根本就是花钱玩命的东西,但当他真正在上面转了一圈下来之后,却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也许是因为身边有了朱正廷吧,他一点恐惧的感觉都没有。从过山车下来之后又不停歇地拉着朱正廷去玩了旋转木马,海盗船,射击游戏等等,他们好像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了一遍,最后两个人从鬼屋里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夜幕降临,好些白天玩过的项目都挂上了绚烂的小彩灯。

 
 

朱正廷还未从鬼屋的惊吓中抽回灵魂,就又被蔡徐坤拉到了另一个地方。

 
 

“贝贝,你抬头看一眼上面。”顺着蔡徐坤手指的方向,朱正廷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摩天轮,那个白天看起来只是一个会转的大圈圈,此刻被五颜六色的灯饰衬得特别绚丽。朱正廷从前看过偶像剧里主角在摩天轮下表白的剧情,当他真正身在此景,也忍不住泛起涟漪,那种浪漫的氛围,激起了他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他想在摩天轮下接吻,和蔡徐坤。

 
 

“贝贝,跟我来。”蔡徐坤向他伸出手,朱正廷愣了一下,乖乖跟着这人上了摩天轮。

 
 

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往下俯视,朱正廷看到了整个游乐场被缩小的夜景,忽明忽暗的各色灯光像是给整个游乐场披上了一件华丽的服饰,神秘又美丽;抬头仰望,朱正廷又看到了挂满星星的夜空,浩瀚的星海又带给他无限的遐想。

 
 

“贝贝。”蔡徐坤突然伸手捧住他的脸,“还记得我跟你说的珍珠和贝壳的故事吗?”

 
 

朱正廷点点头,蔡徐坤又接着说,“我记得你问过我,珍珠和贝壳,是不是最终都会分离,我想告诉你,如果说你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那一颗珍珠,我会愿意做一生一世守护你的贝壳,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尽我所能,护你周全,陪你到老。只要你愿意一直待在我的身边,那么我一定会不离不弃,无论最后我的结局是腐在海里还是烂在沙滩上,我都会一直追随你。因为我们,本就是一体的。”

 
 

朱正廷说不清自己现在的感受是什么,他觉得喉咙里有些火辣,想说话又说不出,所有的感动最后化成了液体,在眼眸里打转。

 
 

随后朱正廷听到耳边传来温柔的告白,“朱正廷,我爱你。”

 
 

这时摩天轮缓缓上升到了最高点,蔡徐坤凑上前,带给朱正廷一个绵长的亲吻,两个人紧紧拥在一起的时候,蔡徐坤也听到了,朱正廷说,“蔡徐坤,我也爱你。”

 
 

5.

 
 

两个人是手牵手像连体婴一样从游乐场回来的,进了家门蔡徐坤又按着朱正廷在墙壁上亲了好久,才舍得把人放开。

 
 

随后朱正廷便看见蔡徐坤熟门熟路地从衣柜里拿了他们两个人的睡衣径直进了浴室,还放起了热水,他小小的脑袋还没彻底从刚才甜蜜的情景里清醒过来,此刻实在想不通蔡徐坤要做什么。

 
 

“哥哥你要干嘛?”

 
 

“昨晚不是抱怨,哥哥好久没有帮你洗澡了吗?”蔡徐坤转过来对着他笑得有些意味不明。

 
 

“所以?”朱正廷不明所以歪着头反问他。

 
 

“所以,我的贝贝,以后哥哥每一天都会帮你洗澡,不,是和你一起洗澡。”

 
 

“啊?不是啊,哥哥你干嘛啊!”朱正廷觉得这话哪里不对劲,但由不得他细想,人就已经被蔡徐坤推进浴室抵在了墙上。

 
 

“贝贝,”蔡徐坤突然凑近,温热的气息打在朱正廷的耳畔,浴室里本来温度就不低,此刻更是热得他有些发烫,“你知道在你十五岁以后为什么我就不帮你洗澡了吗?”蔡徐坤边说着,手掌已经抚上了朱正廷的腰/间。

 
 

“嗯...?”朱正廷这声询问,带了一些不明的意味,蔡徐坤觉得自己有些把持不住了,他轻轻舔了一下朱正廷的耳垂,“因为哥哥我,怕我忍不住,会吃了你。”

 
 

“唔...!”朱正廷被突如其来的触感弄得心痒痒的,忍不住轻叫出声。

 
 

“但是,”蔡徐坤又亲了一下他的唇,接着说,“现在不一样了,贝贝你成年了,有些事,你应该要知道的。所以,贝贝,你害怕吗?”

 
 

朱正廷的脸此刻已经烧得像番茄一样红了,心脏也像是要破膛而出一般,他似乎丧失了语言能力,只是轻轻摇了摇头,再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被带进了天堂,那里只有他,还有蔡徐坤。

 
 

(啊,我来了!he真的完结了,希望甜度足够。🌚be的话还在努力中,快的话两天后,慢的话这周末!下回再见!晚安🌙)

 

  214 19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陪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