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陪着你

别问,问就是正在帮朱正廷吹头发!
不接联文,谢谢~

 

坤廷/当醋王遇上全世界最会撒娇的人

坤廷/当醋王遇上全世界最会撒娇的人


(瞎写着玩,勿上升正主~)

“蔡!徐!!坤!!!”

朱正廷又炸了。点进了微博热搜,视频里那一句“异坤是真的,异坤结婚了”差点没把他耳朵震聋。

他气得把手机啪的一声盖在床头的柜子上,鞋子都来不及穿就冲去拍浴室的门。

蔡徐坤正在里面淋浴,听到一阵砰砰砰的拍门声,他以为是朱正廷在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关上水龙头焦急的问,“正正,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蔡徐坤你结婚了都不摆上几桌请我喝喜酒吗?”朱正廷光着脚走在地板上,秋天的凉意突然袭来,他不自觉地缩起脚丫,停止了拍门的动作,气呼呼的满地找鞋。

“什么?谁结婚?”蔡徐坤手上还留着淡淡玫瑰香味的泡泡,隔着门又听不太清楚朱正廷的意思,一脸茫然。

“你今晚去找你的子异bro,啊不,子异夫,呸,反正别找我了!”话音落下,蔡徐坤就听不到任何动静了,当初两人就是看上这房子的隔音效果,没想到现在却害得蔡徐坤在浴室憋得十分难受,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他又叫了几声正正,没听到回应之后就匆匆把身上的泡泡冲洗干净,头发都顾不上擦,随便抓起浴巾遮住了下半身就出来寻找朱正廷。他把卧室书房客厅厨房,所有角落找了一遍,都没看到他的影子。

打给他,却一直是忙音,他到现在都摸不着头脑,正当又急又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时候,黄明昊的微信就像及时雨一样来了。

“坤哥,正廷今晚来我这儿睡了,他叫我不要告诉你。”

“行,抵消一次加练!”蔡徐坤紧张的心放了下来。

“他有没有说为什么突然跑出去?我都来不及思考发生了什么,他就不见了。”

“看了这个你就明白了,卧槽不说了要被他发现了!”黄明昊发完这句话也消失了,紧跟着弹过来的是一条微博的链接。

蔡徐坤点进去,没看完就退出来了,他觉得网络上那些人很可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就被解读,然后无限放大。

他不顾头发上还滴着水珠,疲倦地把自己扎进枕头里,要是朱正廷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顿骂然后又口是心非地把他扯起来帮他吹头发,今晚他不在,蔡徐坤连头发都不想吹。

他无奈地挠了挠头,已经打了十几个电话了,朱正廷就是不接。然后他又开始微信轰炸。

正正

别生气啦

我看到了我也觉得很无语

不要理网络上那些人好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的只有你

乖啦,别闹了

明天我去接你好吗

朱正廷看着他发过来的消息,分开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有团体活动,大家的档期一样,可以天天在一起,但结果却是这样。虽然很想他,可是朱正廷心里难受,就是咽不下这个气。

虽然他平时看上去好像傻乎乎的,整天傻乐,其实朱正廷心思是十分细腻的,一直以来他最在意的就是蔡徐坤和王子异这对cp,虽然他知道是假的,但他就是无法忍受。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时候,蔡徐坤和王子异的cp就沸沸扬扬的,只差没官宣了,现在经过那些粉丝这么一闹,朱正廷就觉得自己男朋友被抢了,而且全世界都知道,所以他真的很在意。

蔡徐坤等他的消息等了一晚上,对方不接电话他就是想哄也无从下手,烦躁的他找不到发泄的方法,于是点进Ins发了一个动态:

“我的态度 如图 很无语也很无奈”

配图是自己随手画的一个圆圈,发完后他又发了好多消息给朱正廷,最后困得实在不行了就握着手机睡着了。

第二天蔡徐坤六点多就醒了,朱正廷不在身边,他睡得不安稳。好不容易熬到八点,他毫不客气的一个电话吵醒了黄明昊,让他想尽一切办法用尽所有手段把朱正廷弄下楼,蔡徐坤开车去接他。

朱正廷一觉醒来虽然心里还是闹着别扭,但他觉得终究还是自己小两口的床舒服,和蔡徐坤睡的时间长了,昨晚他就差点习惯性的抱上黄明昊,两个人都别提多嫌弃对方了。

而且朱正廷昨晚也没睡好,看到他发的那条ins,心里有点甜甜的,蔡徐坤一向对外界的声音不在意,这次为了他发了这么一条有暗示性的动态,朱正廷还是很感动的。所以最后他还是半推半就上了蔡徐坤的车,只是在车上任由对方怎么哄怎么撩他都板着脸一路回到了家,因为他找不到台阶下。

“正正,别生气了好吗?”刚进家门,蔡徐坤就讨好的帮他拿过拖鞋,蹲下来要给他换。

朱正廷转过身躲开他,自己拿了另一双换了起来,随后进了厨房。

蔡徐坤跟着他来到厨房,看见他拿起方便面刚要拆就上前阻止了他。

“正正,方便面不健康,我给你煎鸡蛋,火腿肠,面包,还有把牛奶热了给你吃不好?”

“不要!”朱正廷黑着脸,扯着方便面的手更用力了。

“正正,你要怎么才能消气嘛,你告诉我,要不带你去买好吃的?随便拿,用我的卡,好不好?”蔡徐坤一直在留意朱正廷的脸色,他现在就是闹点小脾气,只要再耐着性子哄一哄,他就肯定会开心起来的,因为蔡徐坤知道他的宝贝一向心软。

“你以为我是轻易能被零食收买的吗?还有,你早餐都不给我吃,我不相信你!”朱正廷松开了手转身要拉开橱柜拿第二包。

蔡徐坤看出了他的意图,灵活地用一只脚压住柜门,不让他打开。

“除了方便面,你想吃什么都可以。”

“过分!蔡徐坤我告诉你我想吃人你知道吗?”

“那你吃我吧,我给你吃,我这细皮嫩肉的,好吃!”蔡徐坤讨好似的对他笑了笑。

朱正廷被他激得又好气又想笑,但他还是要保持高冷,于是转身过去拿起一把菜刀。

“喂喂喂,正正你要干嘛,谋杀亲夫可是犯罪的啊!”蔡徐坤吓得放下手里的方便面上前抓住他拿刀的手。

“方便面你又不给我吃,我现在要切个葱煎个蛋,也不给吗?到底是谁要谋杀亲夫?饿死我你负责吗?”

“不行,我来切,之前录节目切了多少次手指了,你手不疼我心疼,你说你要吃什么,我来煮好吗?正正。还有,有我蔡徐坤在,就一定不会饿到我的正正!”

“行,两分钟之内给我一碗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 ̄ー ̄)”

最后,蔡徐坤还是捧着煎蛋,面包和牛奶负荆请罪似的端到朱正廷面前,而且扬言要亲手喂他。

朱正廷实在饿得不行了乖乖的吃光了所有的东西,蔡徐坤看着他一脸满足。

“看什么,不要以为吃了你的东西我就不生气了,我满脑子都是你们结婚了那句话!”朱正廷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他心里已经好受多了,毕竟蔡徐坤就在自己身边啊,有多幸福朱正廷能感受得到。

“别听他们扯,你要怎么才能不生气呢?”蔡徐坤又讨好似的蹭到他身边,从后面抱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

“诶,蔡徐坤,只要我不生气,你真的做什么都可以吗?”朱正廷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坏念头。

“行啊,上刀山下油锅,只要正正一句话,我什么都能做!”蔡徐坤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他就要哄好他的宝贝了!

“那你给我撒个娇呗!”朱正廷对着他笑得不怀好意。

“这...你这不是为难我嘛,正正,撒娇是你的专利,我不行的。”蔡徐坤听到撒娇这个词就难为情,他觉得这个世界上他只能接受朱正廷撒娇,其他人都不行,包括他自己。

“那你又骗我,哼!”

“啊,不,我不骗你,那你教教我吧,你就教我一个,就是你叫我坤~的时候,那个撒娇,你教我。”蔡徐坤看着他一脸诚心求学的样子。

“坤~”朱正廷大脑单纯,话没说完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和柔情的吻里,他没想到自己把自己绕进了蔡徐坤的圈套里。

感受到怀里的人身体开始软下来,喘着粗气涨红了小脸,蔡徐坤放开他轻轻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正正,我爱你,无论外面的人怎么说,怎么做,你记住我永远只是你一个人的蔡徐坤,这个世界人多口杂,我们管不住他们的嘴,所以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好吗?”

“嗯!”朱正廷挡不住他的温柔,红着脸乖巧地点了点头。

两个人宅在家里腻歪了一天,就又要准备开见面会了,朱正廷绝对想不到,继那个无语又无奈的ins之后,蔡徐坤竟然还做了一件让他大跌眼镜的事。

见面会上有个环节是互相指出团里最爱撒娇的队员,他指的蔡徐坤是因为自己想给他一个惩罚,让他老说自己不会撒娇!

而蔡徐坤指他他也不是意外,只是他竟然说了自己毫无理由就跑过去跟他撒娇的事,还现场学了起来。朱正廷当时的脸都红得要冒火了,就差个地洞给他钻进去。平时那么理智的蔡徐坤啊,怎么突然就那么冲动呢,朱正廷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正言正语”都比不上蔡徐坤这反常的举动。

果不其然,晚上回去刷微博,他俩的cp话题热度一直蹭蹭往上涨,按粉丝的话说,差点要堵不住柜门了。

“坤,你今天干嘛啦,都怪你说的那个,你看看微博都热闹成什么样了。”蔡徐坤躺在床上,朱正廷枕在他的手臂上,刷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起见面会的事。

“又看微博干嘛,不如看看我。”蔡徐坤用一只手抚弄着他的头发,陪着他看着微博上的动态。

“再看一会儿,两分钟就好!”

“开玩笑的啦,你看吧,不看微博你都不知道你男朋友今天做了一件这么了不起的事。”蔡徐坤有点小骄傲地笑出了声。

“切!不稀罕!”

“真的不稀罕吗?那粉丝以后说我跟谁结婚了你都不准吃醋啊。”

“干嘛呢,动不动你就想结婚啊?我还没死呢!”

“没干嘛,就算我想结婚,对象也只会是你,因为,坤廷才是真的。”蔡徐坤转过身搂紧了他,从后面吻了吻他的头发。

End.

  812 41
评论(41)
热度(8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陪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